关注者

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

终于等到回去的那天了~

明天我就要回居銮了。。。很开心哇~
可是我没跟任何人说、
可能我有没有回去、对他们来说不重要了吧~
我有点忍不住好想跟一个人说喔。。。
嘿嘿~不知道回去了,会不会变回以前那样。。
希望不会变囖。。。
昨天还问我几时回去呢~
不知道回去了,要怎么给他惊喜。。。
其实。。我也不知道回去会有什么打算。。
唉~烦恼下的~在这里我也没那么烦~
就这样一天天的过。。
如果没有他,也许我也会选择在这里。。
他,对我来说不是很重要,但也很重要。。
这段感情我一直都没有在付出~
现在吖~我付出了。。我回去《因为你》
虽然你可能觉得我付出的不多,
但对我来说,已经很多了啊~
呵呵。。放心,没在怪你~
你啊!只要好好对我锕,不要骗我就行了。。
虽然我不知道你有多爱我,
但我知道你有爱过我,
那我很满足了。。。
谢谢你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